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欢迎您!
情暖“研途”系学子 “四者”之心助圆梦
发布时间 : 2022-11-29      动态浏览次数 : 10

为高质量抓好2023届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公司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全方位、人性化服务,积极主动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坚持考研全过程指导不停歇、服务关心不断线,实施一个个贴心又细心的举措凝聚温暖的力量,做员工考研路上的引路者、解惑者、陪伴者、守护者

精准指导做员工考研路上的引路者

为提高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公司每年邀请校外专家、组织公司教师经理亲授讲学投入到员工考研辅导工作中。前不久,公司召开以“‘硕’”果累累,未来可期”为主题的考研动员大会特邀江西财经大学信管公司沈波教授来院为2023届考研学子提供专业指导,考研同学所报考高校的相关招生政策进行科学研判、精准分析,助力考前“最后一公里”。

 

强化支持做员工考研路上的解惑者

公司针对前期摸排的考研意向名单,依托专业教研室设立考研工作室,建考研数学辅导群,并配备相应的指导老师,随时为考研学子答疑解惑。指导老师从考研真题入手,聚焦考研学子困惑,细致入微地为同学们讲解答题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陷阱”。老师们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分享了许多答题技巧,切实提升了考研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温情送考做员工考研路上的陪伴者

考研冲刺阶段,公司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等走进考研自习室慰问和鼓励学子,并为他们送上考研大礼包,礼包内有学院精心准备的富有寓意的小礼物和写有“奔赴山海,风光正好,一战成硕”“无问东西,不问最终,你是自己的英雄,加油”“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你们,研途闪闪发光”等鼓励明信片,让考研学子真实地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心和陪伴,并坚定继续逐梦、圆梦的脚步。

 

 

缓解压力做员工考研路上的守护者

考研之路虽然漫长且艰辛,但是公司始终秉持着服务育人理念,高度重视员工发展并积极为有需求的同学解难题、办实事。公司针对考前学子的焦虑心态及时予以针对性干预。安排专任教师对考研的同学进行一对一心理疏导,老师们积极通过QQ、微信等方式与员工沟通交流,在详细了解了员工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针对性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力求全方位提升考研学子应试能力与水平。

供稿:何剑飞            审核: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