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欢迎您!
我司教师指导的参赛队在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员工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12-02      动态浏览次数 : 14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员工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学院数学教师指导的参赛队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4项,省二等奖9项,省三等奖9项,实现了我司近十余年来在该项竞赛中获奖层次与数量上的新突破。

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员工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5日至18日举行。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赛,自2021年11月上一届全国大员工数学建模竞赛刚结束时,立即启动了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筹备工作,经历时10个月的报名、选拔、培训、考核、实战模拟等多个环节,共选拔出来自计信、软件、工学、经管等学院的43支参赛队。

据悉,全国大员工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目前我国高等学校参赛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基础性学科竞赛。2022年,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队(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国家一、二等奖的获奖率仅为0.6%、2.3%。我司教师指导的参赛队获奖名单如下:

供稿:刘章 陈蕾              审核: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