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欢迎您!
公司领导老师一行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员工
发布时间 : 2023-01-21      动态浏览次数 : 10

为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员工的资助政策,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1月20日上午校学工部部长朱国海、公司党委副书记李雅琼在学工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家庭经济困难员工家中看望慰问 

领导老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将党和国家对困难员工的资助政策送到经济困难员工家中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员工的新春祝福,然后介绍了学校对困难员工的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帮扶措施,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学业与生活规划,不断充实自己、发奋学习,并代表学校给受访员工及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受访员工家长对学校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对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表示十分感激,同时表示会支持孩子读书,积极配合学校育人工作。员工本人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知恩感恩,走入社会后积极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王贵                 审核: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