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欢迎您!
我司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2-16      动态浏览次数 : 10

为强化员工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各班级管理水平,部署新学期工作。2023年2月14日中午我司在博学楼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黄舒文主持,团委书记万旻轩、正科级组织员王贵及各团学委员、班长书记参会。

会上,万旻轩传达了新学期初团委相关工作,如“返家乡”社会实践材料收集,申报全省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员团干通知,“活力团支部”评选及入党申请相关事宜,并就团委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班提高工作效率,尽快收集汇总好相关材料。

王贵强调第二课堂学分重要性,重点提醒毕业班和即将毕业的同学尽快修满双实学分,并说明了“赣江文化杯”奖助学金申报事宜。王老师还强调反诈防诈的重要意义,并列举相关校园案例,希望同学们能提升防诈骗意识。

黄舒文就新学期初员工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布置,如做好新学期员工返校相关事宜,在校期间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并强调在校期间同学们应遵守学校学院的日常管理规定,无特殊原因、未经批准不得外宿等。

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工作会为学院各班级做好本学期员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激励我司员工不断努力进取,共同进步。

稿:余煌磊     初审:黄舒文   终审: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