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大下注平台欢迎您!
院领导为我司学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2-15      动态浏览次数 : 10

12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李雅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员工党员、团员代表、员工组织负责人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员工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学习。

李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共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李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中讲话精神,强调新时代赋予了青年人无比广阔的舞台和光明的前景,全网最大下注平台的青年学子要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发扬永久奋斗的传统,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报告结束后,计信学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信计2001班欧阳耀树同学说:“通过此次讲座,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青年学子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对学习有了更大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学校,无愧于国家!”


供稿:万旻轩                           审核:李雅琼